SPC石塑耐磨地板

SPC石塑耐磨地板吸引人的優點還有哪些?

討論度極高的原因,在於材質擁有極佳的防水、防潮功能性,不但地板的耐磨係數大幅提高、木紋看起來更自然,更是零甲醛,安裝簡單,容易清潔,故成為新一代指名選擇的地板。其原料的材質主要採用礦石粉、PVC樹脂壓製而成,形成高密度、高纖維網狀結構的堅實基層,故具有優於一般木地板的防水與耐磨特性,而天然石粉為其原料,不含有放射性元素,也成為公認的新型環保型地板。

SPC耐磨地板主要的組成

SPC防水超耐磨地板由UV漆面表層、耐磨層、木紋裝飾層做為高彈性保溫表層,石岩粉和PVC組成的防水環保SPC基材,消除聲音的IXPE鋁箔靜音墊。
由最底層添加的靜音層,讓踩踏之間擁有緩衝,塑造走動間的安靜無聲,硬質的基材上方壓印不同款式的仿真木紋,多種的花紋選擇,也能因應家中各式風格搭配,彩膜層上繼續鋪敘PVC的透明耐磨層,極佳的耐刮與耐汙性,讓使用清潔更加省心,最常接觸的表層,則注入高品質的UV層,讓防水與抗汙再升級,真切的保護讓經年使用的壽命更加延長。

SPC地板主要特點

防水防潮 表層塗佈防水塗層,樹脂為其主要成分之一,不易吸收水氣,使用上只要不是長期受水浸泡,自然降低其受損易度
零甲醛 超耐磨石塑地板與系統板材,同樣具有無毒零甲醛的特點,符合國際標準E1等級
無毒環保 主要原料為天然石粉與PVC塑料,壓製方式一次成型,並同時進行無有毒物質測試,為檢測出重金屬。
更耐磨 42耐磨等級,可承受次數頻繁的行走量,並進行過模擬椅子滾輪測試,符合標準的耐磨性能
防滑 符合國際標準進行衡量地板建材的防滑性能
易清潔 能輕鬆打掃
防蟲蛀 天然石粉與PVC樹脂材質,更能有效防蟲
樣式多 多達15種不能樣式

我們可針對想要透過鋪設地板來美化地板與空間的朋友,提供風格多元的地板類型,供大家進行挑選,而如果不清楚自家適合鋪設怎樣的地板,本公司也會依照客人的生活習慣,與希望營造出的居家生活感,給予貼切的SPC耐磨地板選擇意見,其貼心又專業的諮詢服務,備受客人們的青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