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耐磨地板施工

超耐磨地板施工指名久毅實業,防潮耐用,美觀實惠

久毅實業有限公司超耐磨地板專業施工,價錢實惠,多種花色木紋可依喜好挑選。超耐磨地板耐刮,耐磨,保養清潔容易,使用壽命長,施工快速方便,價錢實惠。海島型木地板抗潮性佳穩定度高,具有不膨脹、不離縫、防白蟻功效,頗適合臺灣海島型氣候專用。若您對超耐磨地板施工,產品特性有任何疑問,歡迎與本公司聯絡,將有專人詳細為您解答。

久毅實業有限公司超耐磨地板施工專業施工,價格實在

超耐磨地板施工因為兼具價錢實惠,使用壽命長,符合臺灣海島型氣候抗潮特點,深受裝修市場歡迎。久毅實業有限公司有多年超耐磨地板施工經驗,產品種類眾多,可以個人喜好丈量訂做,確實溝通了解客戶需求,堅持施工品質,用心達成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完工後呈現的視覺觀感、效果,與實木地板一致,品質優良,耐用持久。

 

超耐磨木地板施工三種方法:直鋪、平鋪、架高

1.直鋪法:一. 先鋪設木地板地墊,防潮膠布或阻燃性泡棉。
二. 拼接地板時,將樹脂均勻地塗在地板下方及榫的上端,過程中以木槌和木棒輕敲,鋪設超耐磨木地板。
三. 裁切時需要注意先劃出其所需之裁切位置面積,最后再鋪上各類型的踢腳板。

2.平鋪法:主要用於原本磁磚稍微有些破損或是地面不夠平整的情況,鋪設時除了地墊還要搭配夾板一起施作,完工後地面高度約2公分,施工時間比直鋪略長,費用也較高。
一. 先清理地面鋪設防潮布。
二. 使用厚夾板、接著劑、空氣釘槍,將厚夾板鋪設於防潮布上并固定好。
三. 在厚夾板上鋪設超耐磨木地板,解決地面不平的問題。

3.架高法:是當遇到特殊狀況,例如要做臥榻或是和室,使用透過架高的鋪設方式,架高的技法比起直鋪與平鋪更為複雜。
一. 設置橫向縱向角材的間距。
二. 鋪設底板時,利用架起來的角材,使接縫處避免產生高低面,先用厚夾板打平地面并固定
三. 在厚夾板上鋪設超耐磨木地板,解決地面不平的問題。

如果您需要超耐磨地板、海島型地板專業施工嗎,請速洽久毅實業有限公司。
久毅實業有限公司諮詢專線:02-8295-3704